顾菊平巡学旁听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5-07
  浏览次数:
10

5月5日晚,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线上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进行巡学旁听。

顾菊平指出学院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防微杜渐,不断总结和自省,做到不忘责任、不忘防控、不忘纪律;学院党委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党建抓改革促发展,开展学校体育改革;学院党委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行之有效的宣传、教育、演练、检查,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迎接110周年校庆、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顾菊平希望体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在校党委领导下,继续努力,共克时坚,不断取得突出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了基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体科院党委书记项目开展情况,学院各支部汇报基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支部书记项目开展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慈晖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转发的关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知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落实以“落实安全责任 牢筑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2年校园“安全月”活动进行详细的工作部署,各相关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就如何落实安全工作提出多项意见及建议。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邵小芳,校纪委委员、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点评。体育科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