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2022体育师范生教学基本功比赛及教育实习资格考试
发布日期:
2022-05-31
  浏览次数:
10

525日、28日、29日,体育科学学院在东体育馆以及东操场举办了2022体育师范生教学基本功比赛及教育实习资格考试。经过激烈的角逐30名同学进入决赛,蒲章杰、黄甜甜、徐斐韬同学获得一等奖,陈佳铖、顾子晨、王浩威等同学获得二等奖,曹迪、张坤、刘艳妮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主要由通用技能、专业技能两个部分组成。其中通用技能包括粉笔字和钢笔字、口语表达、模拟授课;专业技能包括广播操《放飞理想》、武术操《英雄少年》、1分钟自喊口令、田径(立定跳远、400米、跳绳)以及足球(绕杆射门)。

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此次体育师范生教学基本功比赛及教育实习资格考试为体育科学学院师范生施展才华、竞展风采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平台,指导评委老师们认真负责,在考核评分的同时耐心讲解示范成为一名合格教师的发展路径。旨在培养师范生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不断提升自己的体育教育专业技能及内在素质,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学习与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增长本领、增长才干,努力锤炼过硬本领,成为未来合格体育教师栋梁之材。

体育师范2019级、体育师范20级(3+2)、(5+2)共202名学生参加比赛。

 

 (体育科学学院 陈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