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三期先锋骨干训练营结业仪式 暨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
发布日期:
2022-06-02
  浏览次数:
664

6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三期先锋骨干训练营结业仪式暨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

先锋骨干训练营本着知行合一的原则,面向大一年学生骨干进行重点培训、考核,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为期一年的培训,旨在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会上,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团学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将个人奋斗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体育强国梦之中;要发挥专业优势,克服自身不足,练就过硬本领;要坚持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立志成为学院的模范和标杆;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体育师范214徐水沐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发言,表示先锋骨干训练营给了同学们一个提升修养、增长才干、拓宽思路的平台,通过1年的学习,使自己在政治素养、行为规范、能力锻炼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今后他将不断汲取知识经验,保持上进心,不骄不躁,求真务实,在实践中磨练昂扬的斗志和勇于面对困难的决心,在集体中发光发热。

体育师范202班李享同学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发言,她将坚定服务同学的信念,带领团队成员在工作实践中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推动学院团学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先锋骨干训练营成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81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