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6-17
  浏览次数:
761

616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为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他指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增长才干、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有效载体,希望全体学生在实践中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活动主题,练就过硬本领,珍惜实践平台,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发挥体育专业的优势,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侯展宣读了2022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名单,介绍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筹备情况。校级重点团队“阳光体育健康行”志愿服务团团长、体育师范194班顾智鹏代表全体学生表态发言,他将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社会实践中,积极投身基层,以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今年,体育科学学院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采用点面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方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3支校级重点小分队、4支校级一般团队和4支院级小分队,项目类别涵盖志愿服务、健康中国、社会调研、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

 

(侯展 顾智鹏,拍摄: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