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09-04
  浏览次数:
455

202294日,体育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会上,各小分队队长分别从前期准备、实践过程、实践成效、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阳光体育健康行”实践小分队队长、体育师范204班杨露讲述了团队在幸福街道开展体育项目展示、体育文化宣讲,指导社区居民科学开展体育运动的经历。“助力新农村,奋进新时代” 南通农村体育田野调查小分队队长、研20级黄涵丽讲述了团队深入社区、田野,奔赴政府、企业,体育专业知识、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公共服务、新时代文明教育等视角,进行调研实践活动的经历。“科学永不止步,运动促进健康”实践小分队队长、体育师范201班杨心怡讲述了团队为南通市崇川区足球青少年培训机构近百名青少年开展运动数据监测,通过智慧系统分析青少年运动差异,给予科学指导的经历。“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筑梦红色体育文化小分队队长、体育师范194王涛讲述了团队成员返家乡面向当地青少年开展红色故事宣讲、体育文化培训等活动的经历。

学院团委书记侯展对各小分队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她希望同学们进一步体会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对社会实践成果的宣传,巩固社会实践成果,提升活动质量,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体育科学学院  江珂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