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浓情九月 喜迎中秋”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9-09
  浏览次数:
489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浓情九月,喜迎中秋”学生代表座谈会。

会上,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学习热情,抢抓机遇,勇敢挑战,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立足专业,拓展能力,力求成为优秀的体育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做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体育生。

今年中秋节,体育科学学院为近400名在校学生发放了中秋月饼,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中秋佳节正逢教师节,同学们向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的美好祝福,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