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9-22
  浏览次数:
10

92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书记刘军传达了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第八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做的工作报告。刘军对全院教师提出  要求。一是抓紧抓好全院意识意识形态工作,学院教师要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渗透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注意和研判在课堂教学、网络课程、网络意识形态媒体、学术研究、师德师风建设等领域存在的风险和挑战。二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照学院推进高质量发展成效考核要求,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全速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转换工作,完善衔接方案,提升管理精细化水平,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

刘军总结学院上一学年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院体育学学科取得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20名,进入全国前20%的好消息,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学院副院长於世海对公体部线上教学工作开展进行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对学生工作进行部布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体育科学学院    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