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 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初赛
发布日期:
2022-09-22
  浏览次数:
10

92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初赛。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侯展,公体第三教研室主任、研究生导师孙锋教授担任本次赛事评委。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共12项作品参加初赛。各项目汇报人分别从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以及现实意义三方面内容,以PPT的形式依次上台汇报。评委结合作品申报书和现场陈述,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指出了各项目的优势与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建议,鼓励同学们继续深化研究,优化作品,力争在校赛取得优异成绩。

体育科学学院一直鼓励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迎接挑战,此次“挑战杯”竞赛激发院学生的自主创新精神,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有力推动了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

(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