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2-10-08
  浏览次数:
10

107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举行了2022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从宏观、微观两个方面分析了体育专业学生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他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培养情操,懂得付出,懂得感恩,合理利用时间,提高自我修养,做一名敢担当、能担当的新时代体育人,为建设体育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院长刘建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笃敬弘毅竞攀的院训,发扬体育人的拼搏精神,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努力圆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体育理论教研室陈新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和感悟。她寄语新生要以德立身、以德做人,自信坚强、勤奋努力,用体育人的青春和汗水,努力拼搏,开创美好的明天。

体育师范223班学生姚光为代表新生发言,他表达了初入大学的喜悦之情,并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规划好大学生活,努力践行校训、院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今天的奋斗成就明天的荣光,不负青春梦想,不负伟大时代。

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侯展主持。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线下会场,其他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参加会议。今年体育科学学院招收了来自辽宁、山东、安徽、江苏、湖南、福建等省份共245名新生,其中体育师范普本专业215人,体育师范专升本专业30人,有高水平运动队员11人,招生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

(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