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俊杰巡学旁听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10-19
  浏览次数:
10

10月19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进行巡学旁听。

陆俊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我们的教育工作、青年工作、人才工作以及科技创新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学习,陆俊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体育科学学院内部第一时间学,全面深入学,分层次准确地学,分形式多样地学。二是要厚植生本情怀,深入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学院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重要功能,要以学生为中心,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切实加强专业建设。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院党委和行政班子的办学治院能力。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聚焦体育学科建设,聚焦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发展目标落地落实、走深走实。陆俊杰表示,体育科学学院各项事业在过去五年中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内涵建设,坚持靶向施策,压实工作责任,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各支部书记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心得,并汇报有关项目开展情况。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邵小芳,校纪委委员、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蔡丹丹)

陆俊杰巡学旁听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