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数据引领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
2022-12-09
  浏览次数:
11

128日,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数据引领创新发展”主题报告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仓老师主讲。王仓老师在宣讲“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通过介绍大数据软件的使用方法及在论文写作中的运用,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研究生创新教育发展相结合。活动由南通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军教授主持。

在场各位研究生从自己的专业方向与王仓老师进行大数据软件使用等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并且汇报了各自论文的进展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王仓老师对我院研究生现阶段论文进展给予了肯定,并共同探讨了困难的解决方式。这种深入的学术交流活动,碰撞出一次又一次的火花,一度将交流活动氛围推至高潮。

本次活动使我院研究生在更加有效的领会了“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大数据分析”在论文中的应用兴趣,为今后的学术研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宋庆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