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03-02
  浏览次数:
427

3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围绕体育强国国家战略实施背景下,如何科学有效开展高素质体育人才培养,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方针,进行了专题工作研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总结回顾了2022年学院学生工作,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他对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培养高质量体育人才;二是常规工作扎实推进,特色工作务实有效,统筹做好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和思想引领,积极打造学院、班级学生工作品牌;三是牢记“三个务必”,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体育师范201202班班主任陈新华教授围绕班级管理、评奖评优、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体育师范213班班主任吕和武博士围绕体育专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体育科研素养培育等方面进行交流。院团委书记侯展老师围绕“阳光体育”品牌打造、后疫情时代学生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就新学期学生返校、学风建设、考研就业等相关工作开展了交流与讨论。

    文字  徐浩

    图片  钱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