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开展 “行阳光体育 展雷锋精神 强身体素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6
  浏览次数:
453

34日下午,在第60个向学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来临之际,体育科

学学院在啬园校区西操场举办“行阳光体育 展雷锋精神 强身体素养”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展示了排舞、双人花样跳绳、传统武术操的体育项目,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许多在操场锻炼的同学前来围观,现场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体育师范211班顾晨阳向同学们介绍了“阳光体育”志愿服务团自成立以来的活动开展情况,并对“阳光体育”健身辅导站建设进行了重点宣传。随后,志愿者们一个动作一个手势地开展现场教学,气氛热烈、热闹非凡。

来自文学院秘书211班罗玉凤在跟学花样跳绳项目后表示,花样跳绳看着简单,练起来却非常不易,需要很好的身体协调能力,现场有体育专业的同学带教,让她感受到了花样跳绳这项运动的快乐。体育师范201班是沈臻豪表示自己十分珍惜这次志愿服务的机会,认为教学的过程也是自我能力提升的过程,希望有更多同学加入体育运动中,强身健体。

“阳光体育”健身辅导站主要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体育健康指导服务。辅导站每周安排体育专业学生在室内外运动场馆为师生提供技术指导和运动帮助,并利用媒体平台制作、发布体育运动教程和科普健身视频,开展体育健康宣讲、体育运动沙龙,帮助师生科学健身,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 

(何灵尔 杨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