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6-16
  浏览次数:
378

614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四期先锋骨干训练营结业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出席会议。

会上,许慈晖对先锋骨干训练营86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团委学生会在本年度做的贡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团员干部寄语期望。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抢抓机遇,应对挑战,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能吃苦讲奉献,弘扬体育精神,争做有理想、肯担当、敢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团委副书记体育师范202班李享、院学生会主席体育师范203班江珂毅分别作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院团委书记侯展宣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体育师范211班蒯青枫代表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全体成员继承和发扬团学组织优良传统,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使命,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体育师范203班朱逸枫汇报了先锋骨干训练营的组织管理情况;体育师范221班夏宇淇、体育师范222班李淑荣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先锋骨干训练营给了同学们一个提升修养、增长才干、拓宽思路的平台,通过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等一年的学习,提升了思想政治素质、实践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他们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与会领导、老师为优秀学员、先进集体、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先锋骨干训练营全体学员共117人参加本次会议。

(居锦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