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开展“相伴考研路 暑期送清凉”暑期留校学生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7-18
  浏览次数:
293

盛夏持续高温,为缓解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念,718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开展“相伴考研路  暑期送清凉”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前往学院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许慈晖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不惧困难,勇敢逐梦的拼搏精神。他嘱咐同学们要科学规划,妥善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节奏,勤奋学习,持续发力,加强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以最好的状态备战考研。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20级辅导员侯展详细了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情况,鼓励学生调整心态,安心备考,并提醒同学们安全意识不能松懈,谨防电信诈骗、防溺水,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

最后,领导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防暑清凉用品,表达了对考研学生的深切关怀。收到老师精心准备的礼物,同学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利用好暑期时间用心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怀和培养。

近年来,体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每年举办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系列讲座、考研慰问等活动,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和便利,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提升了同学们考研斗志和信心,为同学们成就考研梦想,实现人生新跨越提供了有力支撑。

(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