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五期先锋骨干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
2023-10-19
  浏览次数:
181

1017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五期先锋骨干训练营开营仪式。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给同学们做了题为《紧跟时代努力奋斗》的信仰公开课。他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体育工作和青年工作方面的内容,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分析了新时代体育专业学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履行团学干部岗位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学习,追求政治进步;要有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要崇尚践行体育精神,打造体科院团学队伍独特品格;要勇于创新实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要勤学苦练,争做学习优秀、严守纪律的模范标兵,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侯展对新一届团学干部和先锋骨干训练营新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要处处自警,坚定思想;时时自思,动脑思考;常常自省,主动思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征程上铸造青春新辉煌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体育师范211班蒯青枫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言。他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他将带领团学全体成员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接续奋斗,推进团委和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唱响体育强国之音。体育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体育师范223班展欣悦代表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团学部门部长发言,她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听党话跟党走,守正创新、积极作为。体育师范232班马钰代表先锋骨干训练营新学员表态发言,他将向榜样学习,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创新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会上,学院辅导员王叶、徐浩分别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各部门学生干部任命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先锋骨干训练营全体学员共122名参加会议。